close

每個人的心裡面都有一個夢想

而我的夢想 就是有一天能踏上這個舞台

今天 我做到了

踏上舞台的那一刻 在前奏短短的幾秒裡

腦海裡開始浮現...

海選..複試..選手村上課

啪啦啪啦啪啦 就像電影螢幕般

一幕一幕的 重新上演

頓時 有一股暖流

從心裡 直衝到我的鼻頭 我的眼眶.....

而朋友們 在你們的心裡

是否也存在著夢想?

如果你沒有勇敢的去實踐 只在原地踏步、觀望

那夢想 永遠也只是個夢想而已

勇敢的跨出去吧..

即使 像我這次一樣表現得不理想

但在追求夢想的的過程中

你會得到滿足 還有更多的感動

你 還在猶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朝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